狗六

红豆奶茶多加糖,我不苦我超甜☺️

逃婚公主08

一个无聊走过场的一章,终于可以热热闹闹谈恋爱了。
是的,我又打脸了,这个月又更文了。没关系,反正我已经自暴自弃,默认是条狗子了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不行!‘"兰实国的大皇子几乎要将手里的佩剑捏碎了。
“这不是你的错,wayo。”他将wayo抱在怀里,坚决反对自己爱人去和父王坦白的决定。
wayo还在低低地啜泣,kit的遭遇让胆小的侍卫长吓得不轻。在武力上wayo绝对算得上出类拔萃,但在心态上,他还是个襁褓中的baby。
“能不能等等再上演你们的情深意切。”beam粗暴地打断了二人的缠绵,现在可不是给这对小情侣互诉衷肠的时候。
pha放开wayo,走到御医面前。
“临时标记几天可以消退?”年长的御医显然对整件事情摸不到头脑,只能如实回答。
“大约5天左右。”
“可不可以再快一点?”
“用药的话,健康的omeg大约2天可以恢复,但是注射药物痛苦很大,所以……。”
pha对着地板思索了片刻。他自然是疼爱自己的弟弟,但是现在kit惹出这么一大摊子乱子,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起后果。
“好,你去准备一下,等kit殿下醒了,就给他用药。”
“我不同意!”beam快步走了上来,打掉pha发号施令的手指。
“你没听到大夫说的吗?那会伤害到kit!”愤怒的二皇子揪住pha的衣领,像是要把武断的兄长撕碎一样。即使他比pha矮了一头,但在气势上却并没有差别。

“我当然听到了,你以为我想吗?可他总要长大,为他这些幼稚的行为负责。”
“我看你是边境呆久了,脑子被野蛮的血液灌满了!那是kit,是我们的弟弟!”
“你别忘了,他也是兰实国的王子”
pha粗暴地拂掉beam扼住自己喉咙的手,后者趔趄地退了几步。
“你根本不配作kit的哥哥!”他靠着墙壁嘶吼,怒气在整个走廊回荡。
“呵”pha轻笑一声。
“那你就配吗?kit被安排去和亲的时候,你这个哥哥又在哪个妓女的床上逍遥?”beam被气到说不出话。
但他知道pha说的没错,kit曾经来找自己帮忙向父亲求情,但是自己当时因为怕被父亲责骂选择置之不理。而如今的场面让他对自己当时的怯懦悔恨不已。

wayo从卧房出来的时候,正好见到两位王子抽出佩刀,准备在走廊上大战一回。
“别打了,kit醒了。”
他的话及时阻止了接下来的流血冲突。pha率先反应过来,把长剑收回刀鞘。
“wayo,你去向父王禀告,就说kit这两天感染了风寒,今天不方便和那个ming kwan见面。”wayo点头快速跑开了。
“beam你去找今天早上当班的宫内侍卫,命令他们不能把kit王子昏迷在宫门口的消息散播出去。我去和kit好好聊聊。”顺便挥手叫医生下去准备。
“kit会恨你的!”
beam咬着牙转身离去。

pha站在高塔的玻璃窗前,夕阳已经降临,将天空中的一切染成了血红。他的思绪不禁飘到了战血纷飞的沙场。这感觉并不好,他在空气中深嗅一口气,似乎还能闻到血腥。
“但愿我做的是对的吧。”他想。

pha走进去房间时,kit正靠在床头,手里捧着一本书。这样的画面更适合出现在某个恬静的午后,他看见pha,抬头笑了笑,露出一个略显虚弱的笑容。
“皇兄,你回来了?”
“感觉怎么样?”pha咽了咽嘴里的苦涩,实在不想破坏这份和平。
“很好,一切都很好。我还得谢谢皇兄把我从宫门口捡回来呢,没让我丢了咱们皇室的脸。”
“kit……”
“怎么我说错了吗?哦,也对,兰实国皇室的脸早在答应和亲的那一刻就丢光了。“他合上书页,继续笑着说出坚冰一样刺耳的话语。
pha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。他已经料到自己弟弟接下来要说些什么,它像一把利刃,每次被提起都会刺破大皇子可怜的自尊和骄傲。而由kit的口说出来,其杀伤力更是增大了百倍。

”说到底还是你的过错,三千兵马被索塔斯一千人逼在城中半个月,最终还得靠卖弟弟才能出城求和。”
“kit!我看你是被beam他们宠坏了!"
pha确实被kit激怒了。虽然他想心平气和的和自己的最小弟弟聊聊,但对方并不给自己这个机会。
“你丝毫都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!这是两个国家首脑做的决定,你我都没有任何权利和能力左右,即使天塌下来都不可能改变的!”
“错误?决定?他们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在哪儿,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哥哥又在哪儿?
kit红着眼睛质问pha,湿意满满的目光勾起了pha心中深藏的愧疚。
“你知道吗?我当然多希望有人能替我说说话。我不害怕流血,也不害怕受伤。我甚至想和我最崇拜的大哥一起出征沙场。可是结果呢?你一回来就要把我送到千里之外的敌国手里。”
“你并不了解战争。”他疲惫地摇摇头,站起身来。
“这都不是你逃跑的借口,而你自己做的事,你必须为此付出代价。”
说完摔上门,这场对话最终以不欢而散结束。
kit对着房门呆呆地望了一会儿,重新拿起书本,翻开内页继续读下去。直到泪水晕开了油墨字迹,他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不争气地哭了。

晚些时候,內侍送来晚餐。他没什么胃口,便叫人收拾到一旁。pha最终没叫人来给他打针,不知是beam劝阻了他,还是自己的话激起了他内心的波动。门口多了些侍卫,应该是防止他再次逃跑。其实这完全是多此一举,即使alpha信息素中和掉发情热潮,他现在浑身肌肉依旧酸痛。期间wayo跑来看了他几次,红肿着眼睛陪他聊天,绕着圈子想套出昨晚和他在一起的alpha是谁。yo真不适合干这种事,说话支支吾吾的,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心虚。他最终还是没有透露kimmon的身份。一是他没办法确认自己猜测的正确性,二是他实在太累了,和wayo扯出一个话头必然会引发接下来的盘问。他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,并没有在意自己的刻意隐瞒被wayo曲解成什么样子。

“kit好像在外面有心上人!”wayo一等到kit睡着,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,告诉等待他消息的pha和beam。两人同时一脸懵逼,因为在此之前,他们中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发现kit有恋爱的迹象。
“说的再详细点,yo。”pha催促他的爱人把探听到的消息说清楚。
“我也是猜测的。kit殿下誓死不说出那个alpha的身份,只是说是意外发情遇到的路人,但是王子殿下昨天离开的时候是带了抑制剂的,而且昨天的血月他出门前我是提前告诉他了的,所以正常来说,他是不会发情的。”
“所以你认为这是kit自愿的?”beam问。
“我只是觉得有这样可能。”
pha听完跌坐在椅子里陷入了沉思。
“这就难办了,如果他有心上人,父王岂不是棒打鸳鸯,所以两人才一不做二不休,先把生米煮成熟饭?”
beam一边踱步一边喃喃自语。
“唉,都怪我,没有发现kit殿下的异样。”
“先别乱猜。”沉默半晌的pha发话了。
“我们等明天再和kit好好聊聊。”
“我看kit一点也不想和你聊。"beam出言讥讽为他指明了现实。
骁勇的大皇子在战场上从未皱过眉头,而如今为了自己的omega弟弟额上几乎要生出了皱纹。
“p'pha,如果kit有喜欢的人,可不可以不要让他去和亲。拆散一对恋人,让殿下一个人去那么远的蛮荒之地,他怎么受的住吗?”
pha看着自己omega眼里噙着泪水,实在头疼的厉害。如果yo说的是真的,那事情将会更复杂。可他也不愿kit在忍受被至亲抛弃之后,再忍受与挚爱分离。如果事情发展到那个地步,他定会拼尽全力阻止这场婚姻。
他在爱人恳切的目光下,艰难的点了点头。

夜晚时分,kit还是醒了。不是西里奇区散着霉味的房间,也不是索塔斯使馆充斥着雪松信息素的卧房,他躺在自己睡了二十年的大床上,房间里萦绕着海盐香薰的味道。他盯着窗外,临时标记的对身体的影响自然要好过用药。其实症状几个月前就有了,抑制剂使他头晕恶心,机体自身在对药剂中的化学成分作出了基本的排斥反应。他之前没放在心上,现在看来想靠着抑制剂过一辈子的想法算是泡汤了。
从床上爬起来,他没叫下人,随手捞起衣橱里的睡衣搭在身上,走到阳台。
休息足够的脑子被夜风吹得清醒了一些,两天之内的事情就像一场噩梦。他没想明白,自己不过是和既定的命运做了一次反抗,为何就输的一塌糊涂。花园里的白橡树下有一颗红色的火光在忽闪跳动。
“p'pha。”执烟的人转过头,正对上靠在二楼阳台栏杆上的kit。
冷静下来以后,他才无比懊恼下午和pha的那场争吵。他想和自己的哥哥道歉。为了自己的任性,为了自己的出言不逊,他并不是有意说出那些刺痛pha内心的刻薄话语。只是pha还未等他开口,率先熄灭了手上的烟。
“好好休息吧,弟弟。”

kit失落地躺回床上,他和pha的关系达到了历史冰点。海盐香薰的味道并不能平复他内心波动难平的情绪。他感觉自己就像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帆船,被卷起的浪潮拍打,早已经四分五裂,在浪涛里摇摇欲坠。
细碎的窸动阻止了他眼眶泪水的滚落。背后的敞开的阳台门处有脚步声接近内室。
“别动。”kit压低了嗓音,待他接近床边时,取下墙上的长剑立在闯入者的脖颈。刚刚听到声响,警觉的王子已经做好了防御状态。
来人很听话地举起双手,却并不惧怕他的威胁,迎着长剑逼喉的危险又往自己这边近了一步。
来人带有一股强大的气势,连kit都被他反常的行为吓了一跳。
“我说了不许动!”
他退了两步,直到脚跟撞到了床板,对方靠近时信息素的味道直逼鼻腔,松香盖住了海水的浪潮。kit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,借着窗外月光看清了来者的面容。
“kimmon……”
他心心念想要报复的alpha,现在竟然现在他面前。右手里的长剑抖的不像话,说不清是愤怒还是恐惧,他现在头脑一片空白。
alpha轻轻拨开脖颈上的利刃,不疾不徐地把kit床头的灯掌亮。待到这时,处在震惊中的kit稳住情绪。他慌张地拿起自己的长剑,抵住alpha的胸膛。
“你…你来干什么?你不怕我叫人把你抓起来?”
“你哭了?”alpha注意到他红肿的眼眶,微微皱了皱眉。
“那不关你的事!快说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
长剑的尖端因为alpha的不断靠近已经刺破了他上衣,但是他没有后退。
“我当然是来探望我生病的妻子。”
ming朝他扬扬手腕。
kit这才注意到他的衣着。皮革长袍内里是金丝修边的衬衫,长靴和马裤将他的身形修饰的十分完美。不过kit的关注点并不在这一身昂贵又得体的华服上。alpha的手腕上坠着一条金属手链,可能是黄金或者铂金之类的材质,而手链的下方挂着的是一个齿轮形的挂坠。
kit对这个东西一点都不陌生,猫眼石被认为是兰实皇室的专用,而那个做工精细的齿轮是和亲贺礼的回赠,还是自己亲手挑的石料!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
ming笑着把跌落地面的长剑踢到一边,抬手为颤抖的kit擦去眼角的泪痕。
“别害怕,我是kimmon。又或者你可以叫我另一个名字——ming kwan。"

omega很快从镇怒和吃惊中缓过神来,准确来说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现在他坐着椅子上看着alpha在自己房间四处转悠。真是讽刺,被人耍得团团转,对方还能站在自己面前,好端端地和自己说话。
他妈的多亏了滚蛋alpha用不完的体力吧。他愤愤地想。刚刚想偷袭对方的时候,竟然因为腰疼脚步沉重而引起了ming的注意,对方甚至以为自己口渴,跑去拿了杯热水塞到自己手里。

“你最好和我解释清楚是怎么回事。”
“当然。”ming转回脸。他今天进宫本来就是为了和kit把事情说清楚,结果傍晚的宴会上却没能如愿,情急之下只能偷偷爬到omega寝宫。
“不过这个事情说来话长。”
“那就长话短说!”omega身体的不适因为休息了一会儿得到了缓解,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听这个满口谎言的alpha废话。
“简单点就是……索塔斯的ming kwan王子恰好帮助逃婚的kit王子度过了发情期?”
“我再说一遍,我不是逃婚!我是出宫散心!”
该死,他才不会承认逃婚不成还落到了未婚夫手里。
“好好,是散心,散心。那正好遇到发情期可不可以理解为是老天注定的缘分。”
“你给我忘掉这件事!”kit咬牙切齿地握紧拳头,愤怒的像是一只待攻击的小豹子。
“嗷,怎么可以忘掉?这是多么美妙的经历,你哭着求我,身体还把我缠的那么紧,你还说……”
ming边说边偷偷打量胀红了脸,努力克制自己怒气的kit。omega的反应在他看来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,让alpha王子恶趣味得到了极大满足。

“你再多说一个字,我就割掉你的舌头!”
“好,我不说。”他抓过kit的手想要亲吻,却被omega嫌恶地抽出手掌。
kit注意到巡视过整个房间以后,alpha的目光好像粘在他身上一样,恨不得把他的胸膛烧穿两个窟窿,他下意识地收紧睡衣的领口,害怕身上的痕迹让面前的人又提起昨晚的事。

“你怎么还不滚?”
“kit都不问问我来是为了什么吗?”ming像他的五岁侄子一样,假装委屈地嘟起了嘴。显然kit王子并不是什么有童心未泯的家伙。
“快滚,别逼我和你动手。”
“kit不会的。”
然后ming注意到kit眼中显而易见的杀意。
“你不会……是真的想砍死我吧……”
这下连ming都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模样。而kit不知从哪里又摸出一把短刀。
“你藏着匕首睡觉?”ming惊讶地问道。然后艰难地咽了口水。
“这有什么稀奇的,ming kwan王子想做第一个尝尝这把刀刃滋味的人吗?”
kit脸色阴鸷朝他靠近。
“不不,你不能杀我。”ming一边后退一边提醒对方自己的身份。如果自己惨死再未婚夫手下,两国一定会因此爆发战争。
kit也知道他不能弄死这个家伙。他现在浑身酸痛,即使动手也毫无胜算。因为alpha和自己在同一个空间,体内好像产生了记忆,叫嚣着离对方更近一些。他讨厌这种生理反应,总是提醒他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“标记你的人和你的未婚夫是同一个,难道你就一点喜悦也没有吗?”
ming已经退到了墙角,身体抵在墙壁上,kit的短刀也随即跟上。
“喜悦?我最恨的人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是同一个人,这确实让人心情不错。对吧,ming kwan王子。”
他沉下脸色,用那双圆润但充满戾气的眼睛直视着他。
“你给了我一个非杀你不可的理由。”
ming在他短刀落下之前一秒火速逃离出kit的攻击范围。
“我改天再来看你。”
然后在kit朝他掷出利刃的同时,从来时的阳台窗户跳了下去,迅速消失在夜色中。

“陛下,看起来你的爱情告白并不成功。”等候在外的侍卫队长meek看到他们的王子陛下丧家之犬一样从kit王子的寝宫花园里逃了出来。
ming随手抹掉了嘴角的血痕。刚刚落地的时候没有站稳不小心跌了一跤,英俊的“泰兰德先生”引以为傲的样貌因此染上了瑕疵。
他命令自己的队伍回驿馆,揽着自己的侍卫长朝反方向走去。
“meek,我不太喜欢你这个表述。”
“对不起,陛下。”
ming无所谓地摆摆手。在非正式场合,他习惯和自己亲密的手下以兄弟相称。
meek随着ming一起往市集方向走,听完ming对今晚去见兰实王子的经过,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“kit王子看起来挺英勇的。”
事实上他想用无理或大胆来形容,鉴于他们的王子陛下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他还是决定恭维一下王子的爱人,他们未来的王妃,毕竟整个泰兰德平原上敢对ming kwan王子刀剑相向的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。
“不过陛下,我还是不赞同您这样偷偷摸摸去见面的方式,您是身份最贵的王子,怎么能做爬窗户这种有违皇室身份的事情呢?”
“meek,你现在越来越古板了。”
ming很不满意地抱怨,将刚刚买的沙砾糖分给他。侍卫长小心地放进嘴里,甜味腻歪的直接想呕吐。而ming却吃的津津有味,meek忍不住犯嘀咕,他们的亲王什么时候喜欢少女口味了。
“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,像罗密欧与朱丽叶吗?”
meek因为被吓到然后融化的糖块卡在嗓子眼儿而剧烈的咳嗽了起来。
看来他们ming kwan王子被爱情迷了心志,变成了ming kwan公主?他不禁为索塔斯的未来掬一把热泪。

好不容易喘过气的meek纠正ming的说法。
“您不是罗密欧,您是索塔斯伟大的亲王陛下。”
而你那个泼辣的omega也不是温柔美丽的朱丽叶小姐。
“你当然不会懂kit的口是心非。”
对于能读懂kit这件事,ming倒是相当自豪
meek打量了一下他破皮的嘴角,和被树杈划到破烂的礼服。他们的王子陛下是不是乐观过了头!
“kit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熊熊燃烧的热火。那就是爱情的火焰!”
那可能是愤怒的火焰。meek滚动了两下喉咙,还是把这句煞风景的实话咽了下去,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“陛下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
他们已经走过大半个街道。ming身着价值不菲的华服,而他还穿着索塔斯侍卫队的军服。两人怪异的衣着已经吸引了路人的目光。
路旁的站~街~女朝他们跑来暧昧的橄榄枝,他本以为ming是想找几个舞女给今晚的好心情助助兴,看起来亲王的意不在此。
“去街尾,罗密欧要去亲自感谢他的幸运之神。”ming欢快地眨眨眼,说话间,他们已经径直路过芭莱莉舞厅的大门。
天啊。meek在心里绝望地翻了个白眼。然后快步跟上ming的脚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更文就掉粉,真是伤心π_π
各位现实的读者老爷们,谢谢各位捧场啦
~( ̄▽ ̄~)~

评论(30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