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六

红豆奶茶多加糖,我不苦我超甜☺️

取关请随意哈~

好久没登过lof了呢,竟然还有小可爱记得我,我先在这里郑重说声谢谢~

然后下一句就是对不起,原因有三吧。

一呢,三个月没更过文了,小坑变天坑了,那个连载文估计要鸽,能填上的机会太小了,这个是我食言了,确实很抱歉。

二呢,确实很早就出坑了。我是剧粉,不是演员粉,只粉角色,不吃rps,中间去看过一次六只见面会,但看完我就更坚定自己只作角色粉的立场,个中原因就不讲了。
另外小说我也不太喜欢,emmmm,说句挨骂的话,原著我觉得还不如很多tag下的同人文呢。

然后呢,如果说剧的话,第二季还有没有?我觉得可能没有,可能太武断了,毕竟我也好几个月没关注过逐月的消息了,但从之前泰国官方各种骚操作来看,我还是比较坚信自己判断。

三呢,很多挂掉的链接也没有补档,基本都是肉文😂
我三次元太忙了,这个确实是真话,比较熟识的朋友应该知道,熬夜通宵常有的事。人也比较懒,很多东西热情一褪,就提不起兴致。

我之前删过一次文,那之前写的确实不好,删就删了吧。目前主页上的文就留着吧,用来挖坟黑历史啥的,挂了的有空可能补,看我啥时候抽风吧。

至于还会不会回来嘛。这个前提是第二季还有吗?其实这是个伪命题,我自己都判了死刑了😂

假如,假如它有第二季的话,我可能,大概,也许,好像也不一定会回来了,主要是泰剧第二季的尿性各位也都知道,我比较现实,不抱希望。

入坑一年多,开lof快满一年了。这个lof号当初就是为了逐月开的,能认识很多小可爱我很感激。当初一起玩的朋友们也几乎走的差不多了,说起来挺感伤,但圈子就是这样嘛。

最后还是那句,相聚有时,后会无期。

取关请随意哈😊

评论(3)

热度(16)